close
這天早上我們來到這裡
海青王家燒餅.....
二嫂帶我們來到這裡...
我心裡好興奮的縮(繞手指)
但是小魚兒不乖...讓老木一上車就想吐.到達目的地更是!!
大家七早八早就來排隊..也太認真了吧...我們到的時候.人已經這麼多了!
我們有買一杯豆漿..真的是超級難喝的...沒味道!!一點豆味都沒有
他們的蛋是用炸的....真的讓我冒冷汗....炸蛋耶!!
我要老公拿出零用錢.請我們三位美女享用!!
他們家的燒餅!!!
超級有歷史的價目表!!
二嫂說她學生時代.有時就會過來吃了!!但沒有排隊排那麼長!
我想應該是食尚玩家來拍攝後,才有所改變的情形.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本來心情很愉悅的...但這個歐巴桑真的是惹到我了!
態度在差什麼??口氣在差什麼? 你眼睛壞掉了是不是!!那麼愛瞪人!
每個客人都要瞪一下.你是眼睛歪掉了是不是!!!!!
二嫂在跟他點餐時..一直瞪著二嫂....真的是讓我冒火!!!
你們這些赫赫有名的排隊店家..你們是腦袋破洞是不是!!
你們東西再怎麼好吃.有沒有想過...也是因為大家的捧場,才會有如此景像!!
態度好一點是會死是不是!!嫌人多.嫌累..不要做阿.有人逼你們出來做生意嗎?

反正他們的燒餅就是很多豆干.豆製品的東西.加菜.加黑輪.加蛋.
有吃辣的.加一點辣醬進去....聽老公說,還不錯!!!
而我點的那一份燒餅,因為我一直想吐...所以想說帶回家吃
阿~結果,回到家睡一覺起來,燒餅不見瞭!!!!
不見就算了.......反正老公有吃到就好了!
排完燒餅...我們就走進 『眷村讓我迷了路』←我自己亂形容的
老公和二嫂邊走邊享用燒餅,好不愜意!!! 雖然很熱...我快發爐了....
但心情很好...... 
這倆隻不知道在給我演哪一齣的
我真的快被熱昏了
然後因為熱暈了..所以我強吻了馬總統
阿記..你會被抓去關起來喔(指).....亂來耶你!
這是哪個死小孩寫的....蝦咪鬼嘛(攤手)
遍尋不著真貓的蹤影....只好拍2隻假貓回來....
牆上有反共愛國歌耶......但重點是二嫂會唱耶....酷!!!
完美的END......打道回府!!!

不負責任的遊記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