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來到板橋王品
幫小辣慶生!!

都是套餐系列...服務員會一一詢問今天想要享用哪個部位的肉,貼心的給予建議!
奶油及鵝肝醬,其實我覺得根本不是鵝肝醬.因為吃起來像是鮪魚!!還不錯!
來沾麵包很好吃.....我喜歡雜糧麵包.可頌還好...
餐前酒......鳴!!!我喝不到.雖然老爺不在身邊.但我仍然有人會貼心的照顧我!
所以我的所有酒類飲料,被升級成這杯.....ㄟ...酸酸甜甜的果汁!!!!
王品真的好貼心!!!!
假裝乾杯一下,可以吧
我跟香菇的前菜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嗯!!!!還好.....
花花跟小辣的前菜 鮮蝦水果沙拉  這個才是我想要吃的菜呀!!
還好有花花分我好幾口耶...開心
花花跟香菇的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上面那個蓋子很好吃...很脆!!
我的是酥皮玉米濃湯 小辣的是
松露海鮮濃湯
殘念的是.....沒拍到沒拍到....喝完了才想到要拍..真的是太餓了啦
又再度送上一杯紫蘇梅酒.....當然是沒有我的份
接著又送上一杯酸梅湯+配菜(地瓜.酸梅.花椰菜).....
我們不禁滴咕...也太多飲料了吧.....
我們4個的 玫瑰鹽佐牛小排 
非常貼心的叮嚀盤子很燙喔!!食用時要小心,而且幫我們每一位確認熟度並且對切一小塊肉.
當場為我們灑上玫瑰鹽....
我們點7分熟的熟度.剛剛好...很適合我們
我要吃第一塊時.太貪心了..沾了太多玫瑰鹽了...XD 好鹹!!
看起來好像份量很少....一開始我還盯著隔壁的夫妻的牛排說
哇..好大塊喔..我們的有這麼大嗎?
我們的送上來時.我心裡還想...XD好少喔.怎麼吃的滿足阿!!!
結果.結果....我大約吃了3片....鳴!!!一整個太飽了....整個過程一直在狂灌酸梅湯呀!
我覺得好膩喔...大概小魚兒覺得太撐了 所以我的牛排.就是落入打包的命運!
不過.這道是好吃的..真的好吃!!只是我吃不完而以!
我真的飽到快要噘過去了....只好仰望著天花板.來一張吧!!!
妖壽喔..為什麼會有水果這個東西..份量也太多了吧..我還有甜點跟飲料耶(暈)
哈蜜瓜跟西瓜很好吃.......
上點甜囉
我的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我哩咧..爆炸好吃的  又冰又熱的口感..讚
阿花和香菇的 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內容物相當豐富阿..但一直聽到阿花在哀嚎..好甜好甜喔.太甜了啦
嚐了一口..嗯,真的很甜!!!
小辣的 法式烤布蕾
算是非常有誠意的烤布蕾....好好吃...焦糖的部份有脆也不會過苦!
我的 熱拿鐵  好喝
唉!!該死的害喜症狀之一..頭真的爆炸痛....越吃越痛..其實我坐不住了.超想奔回家的!
香菇跟花花的 香榭布蕾奶茶
一向不喝奶茶的我,被花花騙喝一口後..恩~還不錯..但別再來第二口了.謝謝!!
小辣的 蘋果冰醋
酸酸甜甜的...真的超適合孕婦的
 
實在吃太飽了...笑容都好勉強.....
我真的不得不說 王品真的太貼心了...不止送給壽星外帶的小蛋糕+對杯
最後還當場送上小蛋糕.並且由服務員帶領我們一起為小辣唱生日快樂歌
這個貼心跟大方..真的讓我很驚喜!!!
我一定要帶公婆跟高雄的家人(特別註明:阿記)來吃!!!(握拳)
最後最後..竟然還幫我們4個人合拍..而且當場就沖洗出來....
所以我們把這張照片送給壽星本人....
我真的不得不說...這1300元實在是花的太值得.而且物超所值!!!大大心呀!!
楊小辣...畢業後...不要忘了我們3個!!!
不要忘了...我們在大學中一起歡笑.一起落淚的日子!!
楊小辣...生日大快樂...快點談戀愛吧





王品台塑牛排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