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或許隱隱約約知道麻麻的肚子裡有小小人,變的更愛撒嬌了!
在知道懷孕的那一刻.我第一時間向他們報喜!!
當然他們也只是蹭蹭我...討摸摸...我並不知道他們到底清不清楚這件事!

但這3個多月來的觀察.或許他們真的知道我肚子裡有小小人
本來十分愛踩過我肚子行走的石頭阿布.變成用跳過我的肚子.絕對不會踩到我的肚子!!

孩子們!! 雖然我們的生活就要有小魚兒的加入
但是,請不用擔心 我們最愛的還是你們.絕對不會拋棄你們
更不會因為旁人的三言二語.而送走你們!!
這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

我們永遠永遠愛你們..會照顧你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