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 從台北搭高鐵趕回高雄,為了吃這家我心心念念的義式料理
一行人9位用餐...殘念的是沒訂到包廂
我的VIP 賣造!!!!!
這女人不知道在給我唯美什麼!!!
以後不要跟我阿記拍照了啦....(哭著跑開)
我帥氣的老公
我是阿嬤的心肝寶貝啦!!!
小魚兒也一起入鏡囉!!!
囉!!! 
麵包很好吃,沾特調的蕃茄料很美味.但鵝肝醬完全不對胃口,看樣子小魚兒不喜歡!!
咬了一口就丟給老公了!!
凱薩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
花枝沙拉
以上3盤沙拉都非常美味.好好吃
南瓜濃湯....大家都覺得不錯.但我不愛!!!!

再接下來就是不美味的開始!!
這寬麵.....
這什麼香腸鬼燉飯...阿記這你點的.你要負責
我點的我點的 咖哩XX海鮮燉飯 好吃好吃.但份量好小喔!!!!!吃不飽吃不飽
空虛掉了!!!根本沒有辦法每個人都分一口嘛!!!!
忘記菜名..就類似肉捲...剛開始入口還OK,但再多嚼一下.肉的腥味出來瞭!!!!
這個鮭魚什麼的....我有分食到後半段.出乎意料的.小魚兒喜歡!!所以最後一口我吃掉!!
提拉米蘇....一人剛好分到一小塊....還蠻好吃的啦
芒果奶酪....阿記 你這張也拍太糊了吧!!!!
我挖了二口.不愛,二嫂幫我吃掉它!!!
以一杯酸到爆炸的葡萄柚汁....結束!!
我跟二嫂的臉呢.....只剩一半 阿記..你在搞什麼鬼!!!

這次再訪帕莎蒂娜.....讓我們感到很失望!
跟之前吃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一問服務生之下...果然!!!換了廚師了.......真的差很大呀!!!
我想可能沒有慾望再去吃了!!!!

不負責任食記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