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石頭回來滿一個月的日子...

牠真的越來越可愛..也越來越大支了.

而我..也越來越適應牠存在在我的生活裡了....

雖然這一個月裡發生了很多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不過最糟的事...就是牠變成了發霉的石頭......

 

雖然一切都在穩定的控制中....

但...卻讓我常常後悔帶牠回來.....

並不是不喜歡牠了.....

而是覺得幹嘛因為自己的私心...帶牠回來.....

卻害的牠不舒服......

雖然石頭把鼻總是叫我不要醬想....

雖然也有很多養貓的朋友..都叫我不要擔心太多

不過我真的很害怕自己把牠弄死了...

哈哈..算了..我還是努力的把牠照顧好....

而牠耳朵發炎的狀況..似乎有好轉的跡象..

外耳雖然還是有耳垢..不過..不再像之前那樣髒的那麼誇張

現在想想..原來...牠耳朵每天都那麼髒..原來是出了毛病了

還好.我有早點發現...不然..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現在..我只希望發霉的石頭可以快點痊癒.....

我可不想把摳摳都花在看醫生上...

把摳摳拿來買東西給牠吃..不是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