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石頭去回診..雖然外面下著棉棉細雨.我還是決定要帶牠去

因為.....耳藥水用光了啦!!!不去也不行了!!

姚醫師說..石頭的黴菌狀況已經好很多了..耳朵發炎情況也好轉了很多...

呼~著實讓我放了不少的心....

因為我可是很努力也很認份的照時間餵石頭吃藥+點耳藥呢!!

還犧牲了我早上的睡眠時間...提早半小時起床....這點可是犧牲很大呢!!

(因為本身很愛睡覺跟賴床!!)

其實點藥跟餵藥.並不會花太久的時間...

多半的時間.都是在抓石頭...

因為早上我起床的時間..也是牠運動的時間=暴衝~衝衝衝...

也不知道牠在衝什麼?

要抓到牠看似簡單..其實不容易....加上牠現在已經開始學會攻擊我....

就是...咬.....張大口的咬....媽咧...還真的很痛耶.....

雖然是比不上隔壁的美短弟弟咬人跟抓人的功力....

可是對於我來說....也是很痛的耶......

總之~姚醫師說...石頭大概再吃一個星期的藥...黴菌就應該會好嚕.....

不過很神奇的是..我剛帶石頭回來時..牠眼屎真是多到一個爆....

有人說長毛喵.本來就會醬...

結果...帶去給姚醫師看過後...姚醫師說是耳朵發炎引起的....

現在石頭的眼屎真的變的很少....雖然還是有..但是是正常的那樣

呼~阿咪陀佛~

希望石頭可以快快好...年紀這麼少.卻吃了那麼多的藥..真心疼~

PS..昨天石頭量體重 又長肉肉了 1.42公斤...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