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的鼻子.果然是黴菌肆虐....

我今天一下班立刻衝回家.帶石頭去家裡附近的聖安動物醫院.找姚醫生看診.

因為我不想再猜測牠到底是長了什麼.也不想再聽任何人所謂的猜測或答案

不管如何.還是去找醫生就對了...不然要醫生幹嘛??

由於是新莊地區的名醫.所以有稍微等了一下下...

不過因為有跟前來看診的客人聊天.......於是等待的時間過的很快........

哈~終於輪到我了....

首先醫生還是請石頭站到磅秤上量一下體重.....

哇哩咧咧~石頭1.3公斤了....長的真快......

接下來...我便把我帶石頭來看診的原因告知姚醫生

姚醫生先看了石頭的鼻子...仔細的看了好一會..

告訴我.....『這是黴菌ㄛ!!.下巴這裡也是...不過都是輕微ㄉ』

接下來..我又告知姚醫生..石頭的耳背後各有1個黑黒的東西

此時醫生又告訴我....『這也是黴菌』

醫生又開始慢慢的檢查石頭身上的每一吋肌膚...

又告訴我.....『身上找不到黴菌ㄛ~可以放心ㄛ..』

說實在話...當時我有點站不住了...心裡的眼淚早就不知道滴了几千滴了..

接下來我又告訴醫生..石頭的耳朵為什麼每天都很髒?

於是醫生又開始幫石頭看耳朵....

宣判...耳朵發炎...左耳較為嚴重!!

唉~我真的快昏倒了.........

醫生交待要吃藥治黴菌...因為較輕微..大約1~2個星期就會好...

耳朵就滴藥水.....一星期後再帶回去看看!!



 

 

 

回家之後...立刻扣了石頭把鼻..告訴他這個惡耗..

然後讓石頭吃了飯飯..就先餵牠吃藥...

然後...我默默的做家事...洗澡.....

石頭似乎知道我心情不好....在我做家事的過程中....

牠都沒有吵著要出籠子....乖乖的趴在裡面看著我....

洗完澡出來....我打開籠子....

石頭一直在我腳邊走來走去..我走到哪..牠跟到哪....

後來我躺在床上....牠也跟著躺在我旁邊...

結果...我開始大哭......

牠很安靜...一直看著我....還把牠自己的小手手推了我的手一下...

看了真的好安慰...

我一直跟牠說....對不起..害你長黴菌..都是瑪迷不好!!沒有好好照顧你....

唉...總之...事情發生了....我應該要再更細心一點的....

石頭把鼻一直安慰我...反正有看醫生了....接下來好好照著醫生的交待.

乖乖吃藥.點藥就好!!

恩~我想也是該如此..事情都發生了...我一直陷在難過的深淵裡也沒用..

不過真的很心疼牠還那麼小.就要吃那麼多藥....

總之....邱石頭..你要好好加油喔~快點好起來!!

    PS..新莊聖安動物醫院-姚醫生...真的蠻不錯的...推薦給大家ㄛ~

          收費合理.看診細心!!

 此篇文章無意攻擊任何人...為個人實況敘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