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興沖沖的跟室友一起去三重的家樂福

看到我最愛的運動品牌----PUMA在特價....

嘿嘿~~一定要進去參拜一下囉~
我敗了一件衣服跟運動短褲.....另外還買了ESPRIT的方包...

哈哈~便宜便宜.....

因為幫自己買了...良心過意不去...也順便幫老爺去NIKE買了短褲跟運動衣~

省得到時老爺說我只買自己的......

其實阿~原本是要去找超靜音的吹風机

醬子才能幫石頭洗澡....

一直想要的烘毛箱+烘頭...我實在下不了手

哈哈~結果吹風機沒買到....倒是敗了一堆衣服.............




少爺對於紙袋.紙箱.塑膠袋...有特殊的癖好....無論如何 都一定要把自己塞進去

而且...還會在裡面睡一覺........

當我喊著牠時....牠少爺只會稍微動一下...讓紙袋發出一點聲音

意思是在告訴我.....我在裡面....賣吵~~

算嚕...看在牠那麼可愛的份上...老娘就不跟牠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