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回到家後....收到了一份禮物

看到了袋子
要拍照..石頭硬是要入鏡...還在那給我清身體

我:『這位大少爺..今天主角不是你耶!!』

石頭:『不行..我一定要入鏡!!!
是老爺去買的sharp T81~超開心的耶.....

雖然我是想要粉色啦...可是沒辦法..人家已經停產了......

好吧....我只好接受銀色的囉.....

老爺一直想買手機送我..已經很久了....

因為他受不了我還在用古代人的手機.....

常常威脅我要把我手機丟到海裡.........

不過我還是不為所動啦....因為我實在捨不得把摳摳花在這種地方!!

哈哈..總之..謝謝老爺囉...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啦....

朋友說...我終於脫離古代人的生活了.......

阿是有沒有這麼嚴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