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著電腦裡的相本~突然看到我的水晶指甲照片

阿~好想再去做喔
這是我在那間美甲室做的第一款....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並不是美甲師做的不漂亮.而是這不是我喜歡的顏色~

但..為什麼不喜歡又要做呢? 因為.......我家老爺喜歡這款.....

所以就討個他歡心吧.

不然他每次都會抱怨.我做的款式都是他不喜歡的!!
這款是璀燦+乾燥花夾心~我也很愛~

這款是璀燦+白花....實品真的好看到一個爆~我個人也很愛

因為實在太愛夾心乾燥花了....

所以今年二堂哥結婚時.我又跑去做了一次

幸運的是...美甲師大方送...每支手指都幫我加上了乾燥花~

只比原本的價錢再多加幾百塊...真的覺得很值得


自從養了石頭後...我就在也沒有時間去找我的美甲師了....
其實我超想去的~
可是因為有了石頭..就會儘可能的想把錢留下來買東西給石頭~
加上又要上班上課.我的休假日只剩下星期日.....
星期日又要整理家裡.陪石頭玩
因為一定要促進一下親子關係~所以導致我變的很忙很忙....
不過近期我想我應該會去找一下我的美甲師.....



PS.以上水晶指甲照.由美甲師提供.轉貼.....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