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週來一個颱風就對了..今天最強的颱風 『薔蜜』

掃得我家陽台滿目瘡痍.....唉...又得要花一點時間整理了

外面狂風暴雨.石頭少爺又在做什麼呢?
石頭:『我當然還是睡覺阿.不然要幹嘛?瑪迷又不讓我出去玩』

瑪迷:『這個臭小子...........................
偷拍石頭~感覺牠好像發現了








眼睛真的快要睜開了→
真的被發現了!!

石頭:『幹什麼啦.不要偷拍我帥樣!!

瑪迷:『借瑪迷拍一下嘛.不要這麼小氣啦!!』(摸頭!!)



石頭:『好啦.瑪迷那你拍快點啦.等我睡醒.要給我餅乾吃喔!!』

瑪迷:『好啦.等你睡醒再說』
石頭:『終於走了...真難纏!!

 
星期日.外面的風雨實在太大了......
我跟老爺.早餐跟中餐就吃【多柏思的培根起司麵包】
晚餐則是我用愛心煮出來的海鮮鳥龍麵
.......
本來想拍一張PO上來的......
但...因為我放了4顆蛋(因為蛋快要過期了.不能夠浪費)....
所以導致整鍋看起來好像只剩下蛋.....
不過老爺很捧場...都吃完了..........

希望風雨快點停止...不然衣服都不會乾.髒的衣服又沒辦法洗...
很困擾耶...........快來掛上晴天娃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