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國中同學相約吃麻辣火鍋
因為有人遲到..(胖子禁不起餓.不知道嗎?)
我跟老爺只好跑去誠品逛一逛
共買了4本書.1張馬修連恩的CD
又花了錢...不是說要省一點的嗎我?
好啦...明天開始~~~

今天吃天外天的麻辣火鍋....
好久沒吃了耶...可是卻覺得好像也沒那麼好吃了耶
難道是我老了?
已經喜歡清淡的口味了嗎?

見到好久沒見的國中國學...還蠻開心的...
其實我也沒有很想帶老爺一起去的....
可是沒辦法溜~ 
因為老爺也是我的國中同學~哈哈
我們全部都認識超過15年以上了耶
聽起來..真的覺得我們都老了耶
不過大家真的也都沒有什麼變...見了老同學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