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2月是西洋情人節+我的生日.3月初是X週年記念日
老爺都會很用心的挑選禮物給我
而且幾乎都是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每年都很用心.也令我很驚喜!!
在情人節的第一時間.老爺拿了他偷偷去微風廣場買的巧克力
也親手寫了卡片給我....我心裡真的滿滿的感動溜~
自從石頭生病後.我就覺得更不應該亂花錢.
要比錢留下來當石頭的醫藥費!
所以今年特別告訴老爺..真的不用特別買什麼給我.
只要寫張卡片給我就好了
所以收到巧克力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心裡覺得老爺有把我的話聽進去.....真的很乖!!

老爺拿完禮物給我後.就跟我說要出去還片.
我不以為意~
正在清貓砂盆的時候.我看到老爺開門回來.
結果竟然提了一個超大的
LOUIS VUITTON 提袋回來
我當時下巴真的差點沒掉下來
好吧~他還是沒把我的話聽進去!!
石頭比我還要興奮...袋子我才剛放在地上.牠就立刻進去趴好好
阿布進去還被牠趕出來


總之..今年老爺還是又讓我驚嚇了....而且是幾近破錶~
不過還是.謝謝老爺的用心啦...我會好好使用它....
帶著它上班上課....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