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
自從阿布回家後....
每天固定忙碌的事.就是幫牠點耳藥
再來就是要微笑以對牠的ㄠㄠ叫
早上時間一到.牠一定會用盡牠全身的力氣
叫你起床~
千萬不要羨慕我有這種活動的貓咪鬧鐘~

《記錄二》
最後一個星期了..下個星期就是地獄期中考的日子
我每天都要努力的理解那些我不懂的東西
好吧~我會努力的
但~我有一個要求
『石頭.阿布阿~你們可以不要再來佔據我的書桌嗎?
給我一點空間.好不?』








←2隻整個佔住我的桌子
害我只剩小小的地方可以寫功課!!!

 
 
 
《紀錄三》
等待很久的麻辣火鍋行.原本要驚險的取消.
但聰明絕頂.絕頂聰明的我.努力的讓它實現
不過麻辣火鍋的記錄卻一直LAG至今
 
總之大家吃的開心.玩的也開心
                                             
更多照片請點我

《記錄四》
為了一本Smart雜誌.跟老爺冷戰中
不過還好他去受訓.冷戰期間不需要跟他大眼瞪小眼
但~還是影響了我的心情
總之~就醬子


接下來的10天我要好好的準備考試了~
大家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