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與老爺+四姐妹前往中山北路的法國巴黎&莎蘿蔓庭挑選訂婚的禮服
這是試穿的第一件
整個人超腫的.姐妹們還在那說 這件好這件好....嘖嘖
由於婚紗公司不給拍...所以......我們就收手了
不過挑了好久好久.....終於挑到一件....我喜歡的
我穿起來是這樣↑
後來又挑了好久好久.....因為我要文定的日子是9/19
聽說日子非常好..所以有些紅吱吱的禮服都被訂走了...囧 好難過!!
後來我的禮服師沛潔拿出了這件↓
我蠻喜歡的....心裡OS...早點拿出來嘛..害我挑那麼久!!
不過胸前的金光閃閃..我不是很愛....可是我喜歡這樣的款式!!

就敲定這2件做為我文定的禮服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