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香菇仔的生日.......大伙兒約好去幸運草幫她慶生.....
前菜
開胃菜.....←只有這個最好吃
黑黑的是我點的牛楠湯.整個很香~~
小辣點的豬肋排.....還可以~
我跟香菇點的雞腿排....是很香 皮也很脆...但~沒味道

-----------------------------------------------------------------------------------------------------------

吃到一半劉花花不見了....不知道為什麼~拿了手機人就消失了........
我一直回頭看.....劉花花死去哪了........
然後香菇跟小辣很怪.....表情很怪......一直跟我講些有的沒的
香菇更瞎....竟然叫我看她盤子裡的馬林薯~說什麼:你看它好怪
我心裡想.....它哪裡怪了??
然後默默的就一陣騷動.........   老爺竟然出現在我背後
手裡拿著一大束花
↑ 我的花
我都嚇傻了眼....這個人~為什麼會來這????
滿腦子問號??????
然後在莫名其妙下接下了花..........都沒消化完這一段  下一段馬上接著來
老爺突然跪下..拿出鑽戒 (抱歉~其實我已經忘了 是先拿戒指出來還是先跪下了)
然後我又莫名其妙的接下戒指...因為我的姐妹哭了
而且完全沒哭...不過是有差點要哭出來啦......
看著我的姐妹眼眶裡含淚.....而我卻一滴也掉不出來....是不是有點太瞎了
而且我從頭到尾 只有一句話 一直重複一句話 『你們很煩耶』這樣~
詞窮斃了我!! 老爺則一直傻笑.....最後真的是旁邊的人 講的話還比我們多~
總之 一切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謝謝老爺...最最感謝的是花花.....
精心策畫耶......二個星期前就跟老爺在那暗通款曲了....
而香菇生日..還放棄了跟惡人過的機會...跑來幫忙....真是謝謝了~
最後是小辣.....你哭點真的很低耶....眼淚竟然比我多.....但~還是謝謝你啦
最後最後.....當然還是要感謝老爺的辛苦....買鑽戒.買花..還在公園裡餵蚊子
等我出門..才衝回家.....謝謝你...真的真的很愛你
希望我們4個感情能一直都很好.......
希望我跟老爺也能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