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老爺88節那個星期要值班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8/2提前幫我老爸過父親節!!

而地點就選在涓豆腐 

想說網路上評價還不錯...而且正好父親節到了..就帶著爸媽坐捷運..來到東區

平時爸媽很少外出吃飯...因為本身爸媽的手藝就好的沒話說...

不管我們想吃什麼...我爸媽總是有辦法變出來.....

不過~過節還是要到外面吃會比較好.....


湯匙非常的有韓國味....

我很喜歡~

因為鮮少帶爸媽到外頭吃飯

所以我一口氣點了超多東西~

但因為也怕吃不完浪費....

所以我有先詢問店員...

吃不完.是否可以打包...

答案當然是OK的...
老娘我就殺紅了眼....狂點!!!  反正這餐是我付錢...應該也不會有人會說什麼吧!!!

首先每人先來個一褒 (不過這是不智的選擇..真的會吃不下...其實2個人一褒就OK了!!)

另外我單點了"牛小排.炒章魚.起司蛋捲.辣炒年糕.海鮮煎餅.豆腐冰淇淋"


店家供應的茶水是麥茶....
味道很清淡...我個人是蠻愛的....
我和媽媽狂喝了好几杯...

小菜總共有6樣
"小黃瓜.煎豆腐.豆芽.泡菜.筊白筍.海苔"
總之我們泡菜一直續點...
因為老爸很愛~一直說好吃...
我覺得拌在飯裡很好吃....
不過泡菜的口味調的已經是台灣人的口味~
不太像韓國泡菜....不過...就是好吃!!
其它的小菜就普普~
雞蛋是服務生會幫我們打..打在褒裡~



點了5鍋...
不過只拍了弟弟的泡菜餃子鍋~
(因為我們都太餓了...
我本來也有帶相机的..但小菜一上場
我就陣亡了..決定把重責大任交給小弟)
湯頭不錯.豆腐不錯...
可是餃子就令我覺得很失望~
比普普還要普普.....普普風





左上是海鮮煎餅...我大推薦
是我吃過的煎餅中....目前最OK的

右上&右下是牛小排
肉的口感還不錯.....
但味道我吃不出來是什麼....
總之.不像是鐵板牛肉的味道
所以SOSO~

右下是炒章魚.....
很夠味..很辣.....
不過這道沒什麼動....
因為實在太飽了....每人只夾了一片嘗味道
最後給老爸打包回家~~


左上&右上是起司蛋捲
我個人很愛...我覺得好吃..
老爸也覺得還不錯..
但老爺覺得還好...
媽媽只吃了一小塊...(因為膽固醇太高!!)

左下是辣炒年糕...當時在店裡吃...
我整個很失望....所以也沒什麼人動
最後由我打包回家~
結果沒想到...包回家吃....
整個口感就是好到一個極點..
整個很入味..我一口氣就吃光光了~
右下就是豆腐冰淇淋...口感就....是冰淇淋~


套餐的甜點是黑糖豆花
我覺得還好...
老爺跟爸媽覺得不錯
因為有酸酸的味道..
好像是有加檸檬汁之類的
我個人不愛~

這一頓總共花了我3000多大洋
沒有不值得的感覺...
不過要再去..應該還需要再一陣子吧~
店內的缺點就是沒供應紙巾在桌上
需要一直跟店員要...
這點我很不喜歡.....
                                                                                                         其它的大致OK啦...推薦給大家!!






當天吃完飯開開心心的回家後

沒多久..我家少爺..竟然給我打了一個好大的噴嚏....霹靂無敵大聲的那種

整個嚇壞我跟老爺了......

有帶牠去看醫生了.....耳朵也順便看一次..依然是有點發炎....

目前考慮要帶去別間看了....

後續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