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爺發現~石頭真的是一個懶骨頭~

我本來不覺得...但後來仔細觀察..還真的咧~
石頭真的是個懶骨頭耶

牠秉持著~

能坐就不要站.能躺著不要坐的原則......

在家裡打滾著......連跟牠玩...也是!!

就是要躺著就對了!!哈哈 跟老爺真像......就是懶!!!

沒關係嘍...只是大家都能健健康康活著...無所謂啦!!



接下來是少爺的耳病報告~

自從少爺滿3個月開始.....耳朵就不斷的發炎~

其實...是從還沒帶回來前..就已有發炎的問題存在.....

只是大家都沒有去注意這個問題~

上星期...因為幫石頭清耳朵...清出了一小片一小片的污垢...

所以特別請室友幫我帶著沾著污垢的棉花棒.去給姚醫師看~

沒想到 姚醫師看完後....要我立刻帶少爺去......

當然嘍...老娘我可是飛車前往...不到5分鐘...立刻到達!!

熱心的姚醫師也早幫我把少爺病歷調出來....等著我過去~

看完了之後...

醫生說...還是有發炎的狀況...雖然是輕微的..不過若不看好..會變成慢性病!!

所以還是先點水性的藥水....再點一個星期看看..

如果不行.就得要做細菌培養....再來對症下藥...................


真的希望.......我家少爺耳朵快點好....


光這耳朵的醫藥費..也花了不少.....不過錢不是問題....重要的還是少爺的健康!!

現在我們都很愛牠...沒有辦法想像沒有少爺的日子~
少爺加油....把鼻跟瑪迷都會好好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