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來到了30W
突然覺得還真快 >"<
感覺剩下的10W..咻幾咧就要過完了
除夕前一天來看小魚兒
那天的產檢.讓我非常的失望..
因為過年排班的關係.那天我的主治醫生不在.
換了一個在網路上風評不是很好的女醫生

那天我並沒有特別晚去...但到婦產科時,已經過號了...
護士說過號需要再多等5號.才能輪到我
這點OK我可以接受...但是!!
卻讓我等了將近10號,才讓我進去.....
這也不打緊.....
重點是進去看診不到3分鐘...我們就出來了 >"<

醫生一來就默默的掃著超音波..
只問我了我一句.有沒有問題要問..我說沒有
然後他就繼續掃我的肚子
小魚兒目前預估幾週...多重..體重有沒有符合標準值?
一律都沒有主動向我們解說....
彷佛一切要我們自己看電腦上的數值 >"<
掃了一張4D..小魚兒的臉給我們看
然後問了一句..讓我們一臉霧水的話:『有沒有看過陰唇的照片』
靠腰咧~太直接...令我這個媽媽受不了好嗎?
我寧可你直接跟我說性別好嗎 (我知道現在不能直接公佈性別)
這就是小魚兒的性別特徵 >"<
確定長的好好的...沒有怪異@@

就這樣..我等了近2個小時
只花了3分鐘結束..
真的有種覺得被隨便打發的感覺.......
果然網路上大家說的是真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