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石頭滿4歲的生日
老公下班後去Black as chocolate買了經典巧克力蛋糕
靠腰~大手筆耶....
我明明交待85度C的小小蛋糕就好了
一起來喝生日快樂歌
我幫石頭吹蠟燭好了...他快受不了了....
那陣煙.......引起了石頭的注意 >"< 重點是蛋糕好嗎?
終於可以切蛋糕了.......
整個晚上石頭都在睡大頭覺..叫也叫不起來
我跟老公一整個很想快點吃到蛋糕.....太晚吃..不妙阿 >"<
石頭也來聞聞.....(他並沒有吃...貓狗是不能吃巧克力的唷^^b)
當我在拍這張照片時.
老公說:『你這樣拍.會不會有人來罵你.為什麼給貓吃巧克力?』
真的不要想太多....我沒有給貓吃不該吃的@@
石頭是個不愛吃有的沒的的貓...只吃飼料..罐頭也不吃...
寶貝石頭...生日大快樂唷!!!
希望你可以陪我們渡過很多個4年....
我們都愛你..小魚兒妹妹也會很愛你!!
切完蛋糕.乖乖的去吃乾乾
石頭表示:我還是最愛吃乾乾了....好好吃喔(擦嘴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