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0 孕期來到37W5D
開始在倒數了...雖然我的預產期在3/26
但我希望小魚兒可以乖乖的等到3/31再退房
就為了那該屎的
生育補助....只好忍耐...
是小魚兒的手...整個把臉擋住哩
大概是在不爽上次她老杯沒有進來看她..所以這次也不爽給他看吧。
完全看不出來是哪個部份....囧
醫生當然有解說...但我忘了啦~
心跳速度依然很優良.每分鐘152bpm (標準值在120~160bpm)
心跳聲蹦蹦跳...很好聽....這只有當了老杯老木的才能懂的事!
後期量小魚兒的尺寸.是我最緊張的時刻
彷佛就是在繳交媽媽一個星期來的成績單......(抖)
是的~頭圍還是偏小..小於3週
體重也在低標.........................
不過腿長是在標準值裡.....

這次我很認真的詢問了醫生..為什麼我的小魚兒體重增加的那麼慢 >"<
醫生解釋:每個人的胎盤功能都不一樣.有些人一條路就可以通到.有些人則分好幾條路
而我.就是屬於胎盤功能比較多條路的那種.所以傳遞給寶寶的就會比較慢
但是..她是有在長大.而不是沒在長大.只是比較慢而已!
頭圍過小..也不代表她腦袋就有問題..
醫生說:難道頭小的人就比較不聰明嗎?也不會阿.她沒有問題的!!
↑這點無疑是給我這個老木打了一劑強心針
不過醫生還是交待我.要多吃肉多吃肉@@
現在我就是準備好好享受這最後孕期的一切..雖然有太多的不方便.但是..我享受

產檢完畢,老公帶我去吃燒烤....天殺的...明明就是要來吃肉的嘛~
結果我只吃了4片烤牛肉片...就陣亡了
一心只想吃甜的....烤布朗尼、烤年糕.......一整個吃的超級開心.就收工回家了
2個人花了1000多元.我只吃了4片肉.......這無疑是一種浪費錢的行為
按搜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