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就要4/3了...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

我與石頭把鼻是既緊張又興奮.

等待的這段時間.因為害怕自己沒做好準備

所以想了很多問題及疑問.等去領石頭回來當天.

要請教一些養貓達人

看到石頭46天的照片.一副健健康康的模樣.

真的很開心!!

不過卻也擔心.4/3把石頭帶回來.我是否也能把牠照顧好

畢竟牠也是一個生命

.(回想著過去...被我養死的魚.巴西龜.水母~~)

心裡真的很擔心.也很害怕.

怕石頭會慘糟我的毒手.......

哎.算了..我不想再想了...越想會越害怕

反正我該準備的.該買的.該整理的.我都弄好了..

我想..我一定會用心的照顧好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