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4/11發生了一件.讓我幾近噴淚的事

就是我在石頭身上找到了疑似黴菌的東西.

本來以為摸到的是他毛結成球.結果撥開來一看.竟然是一塊咖啡色的東西

我用手去扣了一下.毛竟然掉了.立刻想到是《黴菌》

於是我立刻緊急的call了賣家

隻身前往蘆洲.騎著我的歐兜邁~發狂似的前往

騎著歐兜邁時.真的好想大聲哭出來

心想著:『我明明就很注意室內的濕度啊.而且也不讓石頭身上沾到一滴水.

怎麼會有微菌這種東西在牠身上!!』

我心裡真的超自責的.覺得一定是自己有哪裡沒注意到

呼~一到賣家家  立刻把石頭抓了出來

經由賣家審視一番.表情凝重的宣布:【是微菌沒錯!!】

而我心真的都涼到底了~

賣家把石頭長微菌的那塊撕下來.竟然流血了.

結果賣家的先生過來看了一下

馬上說:【那個是傷口結痂啦.你把它撕下來.它又要再重新癒合一次!!】

於是他們趕緊幫石頭擦上優碘~

而我...彷彿洗了一場三溫暖~

經由賣家的先生解釋了一下辨別黴菌的方法.

我真正的安心了~

回家後的這几天.我更是注意石頭身上有沒有不明物體

或許會有人認為我太神經質了

但~請尊重.貓咪也是一個生命.牠們不是人.不會開口說話.

更不會反應自己哪裡不舒服.而我們當然要更用心的去注意

加上我又是新手.遇到所有的一切.當然會比其它養貓者更為緊張......

現在我跟石頭相處的情況越來越好.

不過牠現在越來越調皮搗蛋.雖然我每天都會對牠發脾氣

但我絕不會動手去打牠 (因為我怕牠會咬我)

只會把牠抓過來耳提面命一番.

不過牠也只是乖個3秒鐘.

但~算嚕..只要牠健康長大.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