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了好久的一段時間.

我已經記不住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每當只要我們要出門.石頭便會衝過來門口

用整個身體擋住門..不然就是坐在門口.對著門把喵喵叫的

不然就是盯著我們看.一副好像在說

:『要嘛就帶我出去.不然你們誰也別想踏出這個門』的樣子

看牠醬子.實在覺得好氣又好笑

平常如果牠呼呼大睡時.儘管發出再大的聲音

牠少爺可是不為所動.繼續睡著牠的大頭覺

但.只要一聽到有鑰匙聲音.不管牠睡得有多熟

牠少爺可是會立刻衝出來~盯著我們看~觀察著我們的下一步!!

我和老爺只好愣著站在門口...... 

不過通常都會是我把石頭抱起來.叫老爺先出去.

而我再出奇不意的把少爺放在床上...

用飛快的速度開門.關門......但又要小心不要夾到少爺

呼~醬子的情形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

害得我每次出去.都想快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