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石頭的耳病一直看不好....還有加上8/2那天石頭意外的噴嚏

跟室友討論結果....我決定換家醫院看看~

要換哪間好呢? 經由朋友的介紹.決定去
米亞動物醫院

所以8/8那天就由室友的陪伴下..騎著小V千里迢迢趕去醫院
石頭等待看診中~  一臉無辜樣~
不過沒多久石頭就一直哈氣...一直生氣個不停~
 

趕緊抱起來惜惜一下...

我想石頭真的很緊張~

也真是可憐牠了........

從滿3個月開始...沒有停止過看醫生~






稍微等了一下~就到我們了......把石頭的情況說給陳醫師聽~

                                                 醫生便開始檢查~

醫師檢查出 石頭是扁平胸貓...所以要很小心身體狀況

會很容易喘...
(這點是真的.每次玩一下下.就看牠氣喘吁吁~)

一直困擾我們很久的耳朵發炎....

答案是....這樣狀況很OK阿....

而且醫生說不要再點藥了....

還有也不要幫貓咪清內耳...如果外耳髒的話

用衛生紙稍微擦拭就好.....

哇...這點真的跟原本的醫生說的不一樣耶....

不過..我想我既然換了醫院...就應該相信醫生的診斷才對!! 反正等一個星期後回診就知道了...

至於打噴嚏..應該是過敏....所以醫生開了藥給石頭吃...

之前的醫生是開點鼻子的藥給石頭...這個陳醫生也是驚訝到一個不行....

直說...吃藥就好了..不用點藥的阿..這樣貓咪會不舒服~
(點鼻藥點了1個星期..石頭還是一直打噴嚏)

8/15再度回診....因為我想要確定石頭好了沒

噴嚏是沒有再打了...外耳看起來也頗乾淨~

不過我為了求個安心...還是帶了石頭回診~

結果....醫生說..很OK...耳朵很好....身體很好...

哈哈...開心開心

希望石頭可以從此脫離藥罐子的行列....

能讓我把摳摳省下來..買一些玩具給牠玩
(其實牠玩具很多了..哈哈)

既然石頭這樣病狀已經解決.....

我的計劃是....



幫石頭增胖......



挑一天..秋高氣爽...良辰吉時..帶石頭去當公公~



鼓起勇氣...自己嘗試幫石頭洗澡.....


這3個計劃..希望在年底前能夠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