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2枚

第1枚~老爺終於要從花蓮回到台北工作了....

哈哈哈~真的太開心了...............

老爺去花蓮1年又1個月~很幸運的這麼快就可以回台北了

這點真的是別人幸福很多很多~
剛開始老爺去的時候...我實在無法接受~哭了好久~

後來慢慢接受....到現在整個很自在~哈哈哈

不過老爺要回來..我也很開心.....

但2年後又要離開....唉~我要當一個堅強的女性!!!!

第2枚~我心心念念的讀書之旅......今年總算如期等到了...

偷懶了好久....10年吧...懶了10年

我想我不能再偷懶下去了......加油~

為自己加油......久違了~學生生活~




其實最近真的覺得我和老爺都很幸運~真的心想事成耶~

希望可以一直醬子Lucky下去.....

我好好過我學生生活....

老爺好好過007生活.....

石頭好好過牠慵懶生活........

我們3個要一直相親相愛下去.....N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