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學了...

上班.上課.變成我現在生活最重要的2件事

雖然每天都很累...睡覺時間變很短...

當然能躺在床上滾的時間.也變很少....

只剩下星期日可以滾 
但是...我想我的辛苦...應該會有所代價

班上同學..大家都蠻活潑的...

雖然有些人的作為讓我蠻受不了的...

就是自以為是.....

不過....我是去唸書..不是去玩的...

所以...就眼不見為淨吧~

不過也認識了蠻多好同學的...

我還蠻開心的........

PS...謝謝老爺..每天都辛苦的幫我做家事.
        讓我回家後不用煩腦瑣碎的家事~
        還要陪石頭玩耍...真辛苦老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