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敗了..為了2個寶貝...不專業的開箱文開始
 
照片來源:Y拍



石頭好像很有興趣的樣子~



內有說明書1份.主機1台(內附1片濾棉)
產品:Hagen赫根Cat it 小型犬貓用湧泉式飲水器
產品規格:長22寬21高15公分.2公升容量
產品特色:二重過瀘構造設計,纖維濾心能徹底過濾毛質,活水循環效果加倍
     超靜音馬達設計,不會驚嚇到寵物。採用循環式過瀘水質,活水湧
     出流動,寵物毛皮不會沾濕,並能保持水的活性。促進寵物喝水量
     可預防泌尿道疾病的發生。內附一片活性碳過瀘棉,可過瀘水中雜
     質。超低電量且耐久性佳。




2隻就是一直看.但...就是不喝


阿布:媽媽~這是什麼東西阿??好特別喔~~是玩具嗎?
我:這個是飲水器喔.要給你們用的.不是玩具喔.不能玩水喔..要乖乖喝喔



新鮮感這麼快就結束了

以下是石頭跟阿布的探索飲水器的影片



石頭一直聞..一直看..嘴巴靠近.舌頭就是不給我伸出來
影片0:59時.阿布打了一個大哈欠.好像覺得葛格讓牠等太久了




石頭看阿布在聞..一副也很有興趣的樣子

更多照片請點我

使用心得:飲水器的高度很適合貓咪使用.聲音也不大..流水聲也是小小的..
                    缺點是→變壓器插一下子就會很熱.紅色浮標水加到滿也不太會浮
                    上來~有蠻多貓友都有醬子的情形..我想因為是小地方.就沒再換貨
                    其它大致上都很OK~



批ㄟ斯:石頭當天晚上就喝了..不過老娘相機掛了..就沒拍了..至於阿布是等到
                我把手指頭放進飲水器裡才願意張口喝了..就是要老娘先幫牠試試看
                就對了...嘖嘖~現在2位少爺使用的很好......每天都能喝到乾淨的水~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