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23早上
是的~我們期待的事.終於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感受很複雜!!
當時有點昏了.還沒有開心的感覺
腰痠.想吐.奶漲痛...不舒服的感受持續著.........

該來的沒來...我仍不相信我有了!!
因為每個月一驗都是失望的...我這個月根本不抱任何期望!!
但我撐了一個星期..想想,驗一驗.小紅就會來了!!
沒想到!!!!!! 竟然是2條線...不相信驗孕筆.再去拿了驗孕紙跟卡!!
3根都2條線......好吧!!! 不用懷疑..我有了!!

老爺知道後.非常的開心!!
原本我還擔心他會心情不好.因為孩子來了.壓力也來了!!
但老爺說:怎麼可能會心情不好.生不出來.才會心情不好!!

在FB上打了一串訊息:靠杯~一切竟然發生了!!
沒想到...大家真的都太聰明了.....一猜就猜到.連聲的恭喜.....
好吧!! 既來之.則安之.孩子是要接受大家的祝福.才會順利長大!!

謝謝大家的祝福

晚上老爺就帶我去看醫生.但因為還太小吧..照不到...所以又驗了一根!!
今天我就驗了4根了..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