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老爺的工作..

以現在的景氣來說...應該算是人人稱羨的工作!!

大家的想法總是....

薪水不錯.工作穩定...也沒有會被裁員的危机

唉........其實並不完全是醬子...

只能說....他的工作跟找不到工作的人比起來...

當然是很OK的.......

對於分隔兩地的我們......

真的很珍惜2個人相處的時間....

每個星期....都期盼著老爺能順利放假

回來陪我跟石頭~

但....總是有許多的意外....

加上老爺又是個認真負責的人 (這點可不是我在自誇!!他是個做口碑的人!!)

不做完他該做的事...他可是沒辦法完全放心的呢!!

而我....有時候卻會對他發脾氣....

因為無法真的還沒學會百分百的體諒他吧!!!!

我想~我會好好努力改進的.....

只希望接下來老爺可以越來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