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今天滿100天囉...哈哈...真開心

所以今天賞賜牠吃了一小條的起士  (起士只有星期六.日才有的零嘴)

不過今天不止是石頭滿100天的日子..也是要回診的日子

今天醫院人真是爆多....等了好久...而且又有好多狗狗在叫...

實在很怕會嚇到我家石頭

不過看起來還好..因為我家石頭膽子還蠻大的..

回診結果...石頭黴菌好了..可以不用吃藥了...因為還有黑黑的在耳朵上..

我蠻擔心的問了醫生:[確定好了嗎?]

醫生說黑色素沉澱..會慢慢撥落...

而耳朵的部份..還是要再點一星期的藥....

哈...聽了真的很開心...不枉費我這2個星期每天早上犧牲睡覺時間.

餵牠吃藥和點藥!!

辛苦果然有代價.....福氣啦~

耳朵為什麼會發炎?我一直忘了問醫生....

不過我想可能是我幫石頭清耳朵的手法不對...所以才導致牠耳朵發炎

並不是牠帶回來時就有問題....所以請某些人不要胡亂猜測.....

總之~很開心啦.....

ps.最近石頭學會了攀岩....簡直是讓我心驚膽跳...

      有机會再錄下牠攀岩的畫面.供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