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晚上我正要刷牙時....

聽到老爺大叫:『哈尼~快點出來.石頭吐了』

我真的嚇個半死..吐了?現在是在給我演哪一齣戲?
 
 


走出來後...看著地止的嘔吐物

然後我再看看石頭...牠也看看我~

我盯著嘔吐物觀察了好久....決定請室友來幫我瞧瞧
 
於是我們決定帶石頭去看醫生....為自己求個安心

   每次帶石頭去看醫生.外面都下大雨!!   

醫生看完..說石頭肚子漲氣很嚴重...不用用聽診器聽.

就聽到很大聲肚子咕嚕咕嚕的...(可不是開心舒服的咕嚕咕嚕!!)

而且問我石頭有沒有拉肚子.....(沒有..沒有...沒有!!!沒拉)

醫生開了藥...又花了我200大洋..

交待我要開始控制牠吃飯的量..不能再24hr開放用餐了.

要三餐定量........如果再吐..就必須立刻帶回去......     

後來整個晚上石頭還是一直不斷的在吃飯飯.....

我是有幫牠減少了很多..几乎只剩下一點點而以.....

但牠吃的很認真!!

其實我一直回想...我覺得石頭吐的原因...

也有可能是牠吃飯吃太快....

因為我看牠吐出來的東西 几乎都是未消化的飼料~

然後又加上外面牠便便不小心沾到身上~

我又把牠抓起來...東擦擦.西擦擦...

可能晃動牠身體太厲害......

所以才導致牠吐了........

醫生也說了  這些原因也是都有可能的

不過也還好..石頭回家後也都沒有再吐....只是都沒有大便!!很討厭!!

 石頭真的是個藥罐子耶...也才4個月多..

我想牠肚子裡面應該都是滿滿的藥吧!!

算嚕...希望石頭快快好起來...可不要給我上吐下洩~~
 
不過....今天好可惜沒看到石頭吐的樣子~

只有老爺看到....我硬是叫老爺示範一次給我看

真的超好笑的 (ㄟ..少爺都吐了..你還笑的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