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新成員----布布二少

牠是我在我家附近撿的浪貓

超可愛.又不怕人.愛撒嬌到一個不行

目前在室友家隔離中..有耳疥蟲跟跳蚤.肚子裡也有蛔蟲

已經都帶去給醫生看.治療的差不多.

今天也已經帶牠去打第一劑的預防針囉^^

現在就等牠洗好澡.回家跟石頭大爺.好好適應一下囉

唉喲~我整個好怕石頭大爺不喜歡牠捏~

後續再跟大家報告.....

PS:萬分感謝猴子.幫我照顧布布~
      親愛的猴~真的很謝謝你喔~不過我是不可能把布布讓給你的!!^^
      嘿嘿嘿....還要感謝Ryo將..謝謝你陪我家DoMo喵喵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