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從早上就一直陸續收到大家的祝賀
真的很感謝大家
27號的凌晨 老爺就送上蛋糕來為我祝賀~感動吶
有蛋糕 當然要來許願一下阿
大家千萬別誤會.我偏心只有跟石頭拍照.
我可是有抱阿布來拍的.是牠自己不願意 跑掉了...

公司的同事.親手寫了卡片給我..大家都很熱情的對我祝賀
謝謝溜~很感動~
花花送的化妝包.很可愛溜..謝謝吶
香菇送的保養組...東西真的不錯用...謝謝唷~
小辣送的錢包..超實用的說..謝謝溜
你們送的東西.我都會好好使用的.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另外還有一些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朋友.同事
傳簡訊還有打電話來祝福的.都很謝謝你們...
大家都記得我的生日.我就真的很開心了.....
總之 真的很謝謝大家!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