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石頭是4月19日當公公的~
但因為剛巧期中考...於是這篇便LAG至今~
內有蛋蛋照.慎入!!
因為石頭的心臟問題.目前控制的還不錯.於是乎~趕緊預約幫牠完成結紮大事
以免阿布每天在石頭的淫威之下生活~
(拜託~不要再說我偏心了!!)
沒想到石頭的蛋竟然比阿布的小顆...我跟老爺都驚訝!!
打了2個小結.下星期就可以拆線了.公貓果然還是比母貓簡單多了!!
當天..一送去醫院.醫生立刻幫石頭做了結紮...送去醫院到離開只花了半小時
阿布不知死活還去挑釁石頭~嘖嘖嘖...我救不了你啦阿布!!
因為要當公公的關係.前晚要禁水跟禁食..這對石頭簡直是種虐待~
所以當牠看到有疑似〝食物〞的東西出現.便露出一附口水要流出來的樣子
還給我舔舌頭咧....
還好.還知道要先聞看看...免得踏到地雷~~
我又沒說要給石頭吃..我只是想要讓牠們合照一下而以
當了公公後的這一個星期..石頭變娘了...也變的更愛撒嬌....
重點是...牠騎上阿布的次數也是變超少的...
不知道是蛋蛋處在痛..還是真的變了....

今天帶石頭回診拆線...傷口狀況很好....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