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跟我說你們討論過了~那幹嘛還要問我這個那個
什麼朋友比較重要.我看根本是狗屁~
什麼東西都要問我.什麼東西都不願意自己去弄
都要到快到了 才抱佛腳..
難道我就要什麼都幫你們做好嗎?
我心裡不願意承認一件事..
就是其實某個人.根本心機就很重
看起來傻傻笨笨的.其實聰明的很~
讓我真的越看越覺得可怕~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小心她...

算了 反正我大學四年唸完.也不會想再跟她們聯絡~
我實在現在不應該跟她們太好才對~

反正若接下來有不想念的時候.乾脆就休息個一年.
到時候再說~

其實默默的.都被她們影響了~
明明之前可以一個人去上課的.明明一個人也可以..
卻被養成習慣~
明明不在乎她們.卻被她們弄成在乎她們....
唉~我厚..就是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