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很久沒回高雄了....所以特地在暑假時挑一天回高雄
但礙於石頭阿布沒託人照顧.所以選擇當天來回
板橋車站的摩斯漢堡
在高鐵上享受我的雙人分享餐

老爺真的很愛吃薯類的食物

我們搭9點初的高鐵.到達左營站是10點半...
但豬頭的我..竟然以為是11點才到....
還跟乾媽說11點再來接我 囧"
白白在車站浪費時間....
等二哥+乾媽來接我時...我們直奔大伯家送喜帖
後來才去銀樓街買戒指
嘖嘖 ~我們快12點到....結果竟然坐到3點半才離開
我乾媽真的超會買的.....
後來回家休息一下..就要去美術館吃帕莎蒂娜義式料理←應該是啦.我不太記得
VIP室的位子↑
大家超認真的在討論要點什麼餐....
然後我乾媽消失..原因是 在樓下大肆的購買"胖"(麵包)
很沒有重點的一張照片↑  非常搜里
↑菜單
先跟我心愛的阿嬤玩自拍一下..阿嬤很配合的看鏡頭耶....有乖喔
看~我跟阿嬤長的很像吧.....最愛阿嬤了....從小我就是阿嬤帶大我的!!
每次要從高雄回台北...總會哭的呼天搶地....
而我媽只會在一旁冷冷的說『有這麼難過嗎?』
凸~~不懂就閉嘴!!!
再跟老爺來一張自拍....唷~這張我皮膚看起來很不賴耶~但是假象
↑這個是我姐跟二嫂做的鳳梨酥喔..整個很合我的胃口..超好吃的....
一直叫她們可以賣了啦...她們開心的合不攏嘴~
上面三個是做成台灣的樣子....所以叫『愛台灣』
下面三個是規規矩矩的正方型的~
由於這6個是要帶回台灣給我爸媽吃的...所以我被嚴禁偷吃!!
(事實上..我回家偷吃了2個.哈哈哈)
OKOK~要開始上菜了.....由於名字都過於冗長..我根本記不住啦!!
所以看看圖片就好了!!!
XXX生菜沙拉
有2~3隻蝦在裡面喔.整個超新鮮..而且又是和風沙拉醬...有清爽到!!
XX培根蔬菜湯
是蠻好喝的啦...不過....正在減肥的我..我覺得不適合我享用!!
XXX什麼胖的...
然後佐鮪魚醬什麼的....也好吃!!!
海鮮PIZZA
很厚切的花枝(應該是花枝啦..搞不清楚!!)
不管啦...好吃就好了....不過唯一不優的地方是它的餅皮
我們都不喜歡...果然是一家人..口味也一樣...
不過也是被秒殺啦!!
XX青醬干貝什麼魚的義大利麵
二哥跟老爺都有點
干貝跟魚肉都非常好吃跟新鮮.
瞬間秒殺...苦主二哥只吃到一口
中場休息一下
一口氣講太多的話..我很餓耶
二嫂長的很漂亮...也很溫柔....
XXX茄子焗烤
我沒吃..因為我不敢吃茄子...但聽老爺說..好吃
也是被瞬間秒殺的一道
XXX咖哩燉飯(有辣的)
非常大受好評的一道.辣度是我們朱家人非常喜愛
XXX墨魚麵
整個麵條吃起來太粉..不過調味不錯
XXX蛤蜊義大利麵
也非常的好吃...當然也是瞬間秒殺
XXX南瓜雞肉燉飯
本來是我想點的.可是怕在減肥的我.體重會暴衝
還好有二嫂點了這道.可以讓我吃一口
好吃好吃...
這道是我點的..全場最貴的套餐$770
XX明蝦義大利麵
明蝦非常肥美.很好吃...可是調味我不愛
都是蔬菜..我不喜歡~
可是乾媽很愛...
XX青醬干貝什麼魚的義大利麵
再上一次
老爺點的..雖然很後面才又上
可是還是非常的好吃
XX蘋果雞腿
上到這道時..大家已經飽到昏頭轉向了.
可是身為朱家人的我們.怎麼不解決它呢
所以...還是幹掉它了
XX豬腳義大利麵
這份完全是被打包的命運
沒人想動它
大家都點的拿鐵
非常好喝
最後上這個蔓越莓乳酪
非常順口.好吃
平衝了我們嘴巴裡的味道

吃完後..馬上又去趕高鐵....就跟高雄說BYEBYE了...
下次還要再來吃...好好吃

謝謝觀賞不負責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