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是鬼上身還是怎樣
明明就在減肥...還在那跟人家團購蛋糕
結果~買了 我也沒吃!! 都進親朋好友的肚子裡~
看看~我有多堅持....看看我多愛買!!

首先是臺北高仕蛋糕的草莓派
這個是朋友送的....
看看上面有多少草莓~~喵的!!身為草莓控的我....很想把上面草莓吃光
據親朋好友說~~草莓很新鮮...甜度適中....
但是我還是只想吃草莓!!

再來是同一家的 卡布其諾重乳酪  這個是我自己買的

整個包裝~很小巧~因為我買的是5.5吋
我整個很不會切蛋糕耶 都被我弄的亂七八糟的!!
這個我大推~~我個人有吃一小口....因為實在太香了~~忍不住!!
愛咖啡的應該會喜歡唷~
接下來達克闇黑工場的半熟巧克力登場~~我買的是5分熟的
紅通通的包裝~~送禮很適合耶~~
黑媽媽的~~但是!!不要小看它喔
剛開始心裡還在滴沽~為什麼沒有盤子跟刀 是要叫我用手切的意思嗎?
結果整個誤會人家了...是放在底部啦~~~
臭小貓想偷吃....嘖嘖嘖 給你聞一下就好了
真的好難拍喔~~太黑了.....
因為我買的是5分熟的...中間還是有一點點小軟.....看起來就超美味
老爺說苦甜苦甜的....他很喜歡.......
而且才180元.....我覺得物超所值~~~~讚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