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受到Alva的影響 

所以~~~我也想要這個包包

詳細說明請參照Alva
本來去它官網看...說什麼西門町誠品書局三樓有一家
結果慶祝阿花生日時..姐妹們陪我去找....結果找不到~~
害我整個失望死了......
這下子可好了....本來只是有點想要而己~~
結果變成...**非要得到不可**  這就是拎北我的個性

於是乎~~~央求老爺帶我去京站買.....
就在那冷呼呼的某一天.....我們搭捷運就給它去了
在京站裡找了好久好久....(好啦~~其實是我整個沒找好資訊啦)
正在想放棄時....哇哈哈~~老爺幫我找到哩~~((老爺真的好好用!!)

所以~~我買了
這個包~~我要寄回高雄送我心愛的乾媽~~~
這個當然就是我自己用囉....這個可是最後一個呢~~
還被某一位櫃姐自己留下來.要員購的!! 後來當班的櫃姐幫我打去問
是否可以先讓我買~~哈哈!!!所以我就帶回家哩~~

本來只打算買這2個....但漂釀的櫃姐說..我只差600元就可以變成會員
而且直接打9折了...你們說你們說~~我能不再買一個嗎?
挑了好久 沒有一個中意的....最後買這個小提袋...防水的~~
可以讓我上課時裝書用.....原價900大洋
這個是贈品.....我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用~~~

總之...就是一個爽字!!!買到了很開心!!
我有認識的朋友們...有需要會員打折的...再打給我吧!!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