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隔了將近6W才去產檢
上次在老爺生日當天.去做了四指標的唐氏症抽血檢查~
就有順道照了超音波!
小魚兒的性別就在老爺生日當天開了獎!!!
女兒.女兒.女兒.女兒.女兒.女兒
這無疑是老爺這輩子收到最令他開心的禮物!!!!
他的前世情人來了!!!!
知道性別後...一出診所.老爺火速打給了婆婆
我隔著電話.聽到婆婆的聲音...開心的大笑
因為公婆真的比較喜歡女生!!!
好吧~他們開心就好了!!!
=================================================================

回到正題
為什麼隔了6W不見...她長這樣
還好有醫生的解說..不然我真的會以為我懷了外星寶寶
為什麼4D的照片,看起來特恐佈!!!
我實在不該這麼說小魚兒.....但~看起來真的不怎麼好看
醫生說..她把自己的身體折成一半..2條腿舉的跟額頭平高
難道~我的小魚兒未來想當個瑜珈老師?←好像也不錯耶!!
可是媽媽比較希望她可以當獸醫..這樣我就可以養很多貓咪!
醫生特寫給我們看......
真的是一枚瑜珈大師來著!!!!!!!
心跳每分鐘約146下....(正常範圍:120~160)
所以是正常的!!!
這些數字我通通看不懂..醫生有解說..而我聽完就忘了...所以不要問我!
總之醫生說小魚兒各個部位,皆為正常.健康!! 真的不枉她老木挨了不少針。

這次產檢時.護士已經預告我下次回來..便要做
妊娠糖尿病篩檢
我顫抖的詢問.貴院篩檢的方式
篩檢前8小時.禁水禁食.共要抽3次血....
順序為:
抽血→喝75克糖水→等1hr抽血→再等1hr抽血
我的媽呀!!!抽3次.抽3次.抽3次
尬的.抽完我不昏倒才怪!!!!!!!!!!!
連忙詢問了護士小姐.為什麼跟我聽到的篩檢方式不同?
溫柔又美麗的護士回答我:因為現在最近報告指出.這樣子的篩檢方式,準確度比較高!
馬的..我為什麼要自費350元,做這種天殺的篩檢!!!!!!!!!!!!!!!!!!!!!!!!!!!!!
但~自從當了孕婦後...膽子變的特別小...
真的不敢抱持著僥倖的心態!!! 好吧~做吧.做吧!!!(寫到此處.我的胃,翻痛了一下)

小魚兒.期待下個月的相會囉!!!←(但想到要做糖尿病篩檢.就一點都不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