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決定要養貓咪了...反覆思考了好久的時間.終於在哈尼的鼓勵下.我踏出了我的第一步!!

2/23和哈尼及猴子相約一起到蘆洲看剛出生的小貓咪~

第一支看到.那麼小支又那麼可愛的小貓咪..真的超可愛的啦......

而且我們還分別看了小貓咪的爸媽.還有另外各個不同品種的貓咪..

最後我還是覺得要我那支僅剩的銀白金吉拉弟弟(我已幫他取好名字叫-石頭)

而猴子選了美國短毛貓弟弟(完全還沒張開眼睛呢!!)也是超漂亮的一支~

猴子實在是太幸運了.他有5支讓他挑呢!!

不過總之我們都挑到我們愛的!!

雖然是花了一點錢..不過每支貓咪都是在幸福的環境下長大....

每支都健康的不得了....

所以..我會好好用心的照顧石頭~~

不過那天我忘了幫石頭拍照.....哎..我真的是個白吃...

我家石頭是2/3出生.45天才會幫牠拍照...

希望牠可以長的白白胖胖的....

我們已經約好4/3要去帶石頭回家....在這之前要先幫牠把家弄好~

超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