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我們終於去把石頭帶回家了.

本來還擔心牠會對環境不適應.怕牠會哭

結果~整個很活潑~適應的超好

上廁所完全不用我們教.

一回家把牠放進貓砂時.自己轉了几圈.便尿尿了

隔天更是送了我一堆黃金

真是厲害的石頭仔..

而我為什麼拖到今天才上來PO文章.

實在是因為牠太活潑好動了.

每天都搞到我很累!!

好不容易牠現在正在睡大頭覺.

我才有時間上來PO一下文.

不過.現在我最擔心的事.牠都不給我們清耳朵.剪指甲

讓我很困擾!!

怕硬是給牠弄.牠以後就會怕我們~

整個很麻煩耶~

哎~只希望牠可以健健康康的.不要生一些有的沒的怪東西

跳蚤.耳疥蟲....不要給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