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石頭回來後  我的生活只能用忙忙忙來形容

前面几天我真的是有點無法適應

完全不像我當初想像的那麼簡單

還沒帶回來前  我一直擔心著牠會亂尿尿跟大便.不會使用貓砂.等等..小問題

結果一帶回來.我所擔心的問題.都沒有.牠整個很會尿尿.大便.埋貓砂~

做得很好!!牠真的很棒!!也很厲害~

但有問題的卻是..牠不給清耳朵.跟剪指甲...

鳴~ 這件事 是我始料未及的!!

沒想到...牠竟然如此的抗拒...

我實在是太小看牠了........

不過我會努力克服這2件事的~而且我一定要一個人完成!!

雖然牠的麻煩事還不少.不過看著牠可愛的模樣

為牠辛苦.我也願意啦~

知道我發脾氣時.牠會很安份的在地上坐著一動也不動

用牠的招牌動作 無辜的眼神盯著我看

不然就是會跳到床上來 不斷的舔我~

讓我不得不對牠心軟  又伸手去抱牠~

唉~牠還是真的很可愛~而我也漸漸的越來越愛牠

雖然有時牠讓我很困擾  但真的還是無法將他拋棄

我想醬的心情 只有養動物的人才會了解~

哈~恭喜我自己 正式成為貓奴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