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帶了石頭去了牧X動物醫院洗香香

洗完果然是香噴噴的.

而且腳底過長的毛.都修的相當整齊.....

但...我來總結一下這家醫院

醫院是很乾淨.院長態度還不錯....

不過因為石頭的鼻孔下方有一點點缺毛的現象.

所以順道請院長看一下.

她說..石頭並沒有感冒.不過是因為有點流鼻水.....

如果都不管它...怕會演變成慢性鼻竇炎

所以開了一個星期的藥給石頭吃.....

但...這樣的情形...每個醫生的看法不同...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相信誰..................

不過姑且相信吧.....

接下來是美容的小姐.......

我實在覺得很想閃她巴掌........

態度真的讓我覺得很ooxx~

網路上...評價還說什麼很有愛心...

根本是個幌子..........

洗完石頭.抱出來還說石頭耳朵很髒...還有點黑黑的

叫我要再注意看看...怕是有不好的東西之類的.....

(我想她應該是想要說有耳疥蟲之類的.不過她是沒有明說)

然後叫我觀察看看再帶過來看看...

雖然她這樣的提醒是蠻好的....

不過既然是覺得有黑黑的...難道不可以直接請醫生過來看看嗎?

醫生就在旁邊..又不是跟診所分開的美容部.....

哎.....總之....我感覺...這間態度也真的是要好好改進....

櫃枱的小姐...接待客人跟接電話.也是愛理不理的......

一副就是要你就來..不要就滾........的態度.......

哎...老實說......不管她們看了多少的生死.....也用不著這種冷漠的態度吧!!

人家帶貓咪狗狗去那看醫生...心情就不怎麼好了...

還要看他們的死臉!!

哎....所以心得就是...網路上所有醫院的評價...真的還是得要打個折扣.

還是要我們自己去真實體驗......

PS.石頭的體重又向上攀升....1.2公斤了...

 此篇文章為個人感受敘述....每人感受各有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