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星期一開始...我十分肯定我們家石頭少爺..已經厭倦吃雞肉泥了

打從上星期開始..我就發現..牠似乎不太愛吃了...

但..當時以為是因為雞肉泥..被我打的太水了...

所以石頭吃的興趣才會那麼低..

於是我這星期一..又重新做了一份...

泥度打的..剛剛好...有點泥..但又吃得到碎肉的那種

沒想到...我家石頭少爺..擺明了不賞臉...

不但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還給我做出埋便便的動作..(撥沙!!)

我每天都對牠說著

:『石頭ㄚ~~~~(拉長音)...如果你真的不愛吃..瑪迷下星期開始不做囉..

以後你吃飯飯
就好囉...』

不過...這几句起不了什麼作用..牠依然故我....所以我決定..這星期的量吃完後...

我要休息一陣子..

不做了!!

我在想..不知道是不是讓牠吃了太多起士..導致..牠對雞肉泥沒感情了.....

算嚕...過一陣子再試看看...只吃雞肉泥..不吃起士看看好了....

真是一隻挑嘴的石頭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