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和猴子還有老爺.一起帶石頭少爺和美短弟弟去聖安打預防針

石頭是打第二劑.而美短弟弟是第一劑..

我們都在想..不知道美短弟弟會不會大哭..

因為美短弟弟的麻麻說牠是一個俗辣巴..哈哈..只會在自己家當王而以!!

到了診所..果然美短弟弟開始哭...一直叫...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而我家石頭少爺.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等了好久的時間.終於換我們了

石頭先看...照貫例量個體重先

哈...1.6公斤了...呼....真棒..

不過我擔心的問了姚醫生.:『以現在的年紀.會不會過胖?』

醫生笑說:『不會啦.小貓只怕牠不長肉而以.而且石頭也不算胖啦!!』

接著姚醫生幫石頭先檢查之前發霉的地方還有耳朵

解說著:發霉的地方都開始長毛囉...耳朵發炎也好了...所以也不用再點耳藥了

不過這几天石頭眼屎也有多了一點.姚醫生也順便看看眼睛

也是說沒有發炎的狀況喔..可能是鼻子塞住了.叫我有空要幫牠按摩鼻子的兩側~

接下來.....就開始量體溫.檢查糞便.檢查身體.看看健不健康.

反正就是一些要打預防針基本的步驟

廢話不多說~石頭當然身體是健康的很~

不過這次沒有幫牠幫很多照.因為聖安太忙了.我也不想拖住醫生太多時間.

只有草草的拍了.打針時的畫面

量體溫中↓臉還是很臭!!



打針了↓ 當然拍攝的人依然不是我!!依然是石頭把鼻

石頭的表情實在有夠鎮定的.一副真的不會痛的樣子!!超勇敢!!



打完了↓ 又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醫生幫忙揉揉中↓



打完囉..  10天後要再去打狂犬病疫苖+腹膜炎預防疫苗....又得要ㄞ一針了.

不過為了石頭的健康.不得不啦.....




↑發霉與發霉治癒後的証明....

為什麼我一直沒拍石頭耳朵發霉的照片呢...因為實在是石頭難以控制啦!!

總之牠發霉好了...我真的是超開心的



石頭打完預防針後...當然就換美短弟弟囉

結果果然是如同猴子說的.真的是一個俗辣巴

不斷掙扎.不斷逃避...不斷的喵喵叫.......

不過姚醫生說..其實貓咪醬反應是很正常的....

(我心裡OS想.那言下之意是我家石頭是怪胎嗎?)

而石頭不掙扎的被打針是因為牠很乖...聽完心裡有暗爽一下

總之石頭很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