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跟我鄰居-猴子MSN...她告訴我住在我們對面棟的弱智死小孩又在那鬼叫

嚇醒她們家阿RYO...... 

害我心裡又在擔心..我家石頭在家一定也是被嚇到!!

我來說說這弱智小孩的故事↓

從96年12月25日至97年5月27日..這段期間.騷擾事情不斷.剛開始在他們住家門窗.

不管是白天或半夜.喊著:{小姐.好多內褲!!}.還有做出不雅動作.例如:用女性內褲套

頭.手比淫穢姿勢!!   在97年初.有天在浴室洗澡.這個小孩爬上窗戶偷窺.隔天有連

同房東過去小孩家拜訪.要求對方父母改善.但小孩父親回答:{我的小孩就是這樣

子.看你們自己要怎麼處理!!} .同天房東有來幫我們加裝板子在鐵窗上.隔絕小孩偷

看...也要求小孩父親也要加裝板子隔絕.原以為這樣子可以改善.沒想到小孩跑到


自家房間另一扇窗戶.繼續偷看.並不定時的丟筷子到我們家陽台.現在仍有很多筷


子留置於遮陽板上.後來又有針對小孩丟筷子至我們家陽台事宜.又再度拜訪小孩


家.仍然拜託他們改善並限制小孩行為.但依然未得到改善!! 本月18日下午小孩又


再度做出猥褻行為.脫光下半身內褲及褲子.坐在陽台上.對著我家窗戶做出猥褻的


動作.5月20日小孩於晚上10點至11點多又進行丟筷子動作.再度影響到我夜晚休息


時間.....常常半夜鬼吼鬼叫很久!!在5/27晚間約6點多.此小孩又開始丟筷子.出聲騷

擾. 我便親自又再度造訪此戶父親..態度依然置之不理.當時又有一名歐巴桑.動手

推開我.叫我滾.說叫我有本事去叫里長出來.又說叫里長出來沒也用.還說這個小孩

不可能會醬子.說他很乖..他們都很疼愛他..之後並從鐵門內硬將我推離公寓內.將

門關上此歐巴桑應為大眾廟賣蚵仔麵線的老板......(因為當時她正推著載著麵線的

推車返回!!)

事情就是醬子.....

他們這個家庭或許很可憐.但卻讓我覺得他們在利用他們的可憐.來摶取別人的同

情...卻在私底下默默的欺負著我們正常人!! 我心裡有很多無奈...報警沒用..沒有証

據.警察不理.但 總不能叫我24小時都拿著相机在那蒐證吧?死小孩總是出奇不意的

出現....我現在也沒有方法..也無力了....我只希望.不要嚇到我家寶貝的石頭.....想搬

家也搬不了.租約還沒到.只是就算搬了家.或許在下一個地方.也會有不同的問題...

這件事.也讓我看清了這社會.還是充滿了許多無知的人...維謢他們.並不是真的在

助他們...應該是要協助他們怎麼改善這樣的生活跟這樣的小孩...小孩是他們生的...

做了不好的事.為什麼要我們這些無辜的人來承擔? 我實在不懂...

不過也或許是我還沒有徹底看清這個社會.這些心的真面目吧...所以我才會這麼忿

忿不平吧! 無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