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我決定要帶石頭去換裝

本來是要帶去石頭看診的那家醫院聖安的

可是打電話去詢問時.沒想到竟然聖安的做法是

貓咪剃毛要打麻醉........

天阿..我怎麼捨得.讓牠這麼小的身軀....注射麻醉藥.....

後來詢問到一間.不用打麻醉..網路評價又不錯的

晚上...下班後..便和老爺火速前往

因為我實在捨不得石頭被這種大熱天折磨

那間寵物是一位阿姨....人蠻親切的...

可是由於裡面太多狗狗了....一直鬼吼鬼叫..看了真不爽~

真的嚇壞我家石頭....整個過程中石頭都在驚慌中度過.....

回家後...石頭都不理我們...連我拿逗貓棒逗牠.牠完全沒反應

整個晚上..就在嘶嘶聲渡過....我連碰都不敢碰牠...

怕牠一個老大不爽....殺了我

還好隔壁的美短弟弟有過來陪石頭玩...讓石頭發洩一下怨氣

夫人真的十分感謝.美短弟弟跟猴子的熱情相助....阿里阿多!!

其實石頭有時會忘了自己在生氣....結果會自己玩一玩...然後又生氣起來

吃飯飯時..吃完也照照鏡子...看看自己...一樣又生氣起來.....真是俏皮!!

還好...今天下午...石頭慢慢在恢復中...不再發出嘶嘶聲....

似乎已經接受自己這身光溜溜的身體....

而我也安心了不少......

下一次...或許...要剃毛...真的要麻醉了.....看著牠醬子被摧殘

老爺跟夫人可是心疼的要命.......

想著 乾脆就讓牠在睡夢中渡過....別那樣害怕緊張....

呼~總之第一次總算渡過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石頭剃掉毛毛..也是很可愛又帥氣啊

自尊心幹嘛這麼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