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偷懶了很久..沒更新我的blog

原因是什麼?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累~

回到家後.忙著打掃.....忙著抓石頭
每天都要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是我一貫的原則

不過在石頭還沒回來前...

其實有時我會二天才擦一次地板.....

但~自從牠少爺來後...加上又長了香茹....

每天漂白水+沙威隆消毒.殺菌.....是少不了的工作..

還要除濕.....呼..每天生活忙的不可開交

重點是..我還要促進親子關係....

陪石頭玩耍是一定要的.......

加上牠還蠻黏我的........

只要我一進浴室....牠便開始抓門.撞門..鬼叫...連番上陣...

真的是........到底該開心還是難過?

總之..就是醬子....

害我的連躺著的時間.都快要沒有了............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