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石頭去打狂犬病疫苗+腹膜炎(是點鼻子的)

結果聖安人也是爆....多.....

一樣是一堆狗狗~ 等阿等...等阿等...

我們石頭已經不耐煩了......

但 由於有很多狗狗...其實牠也不敢太囂張

只能認命的坐在我腿上......

剛開始我們跟一隻米格魯玩...還和主人聊天...

石頭看起來都還好...只是到了睡覺時間...少爺也沒有什麼多大反應

不過聖安姚醫生養的狗---是一枚警衛犬

整個就是很盡責的在值勤牠的任務......狂吠個不停

於是...我家石頭也不安份起來....開始有點不開心......

我想應該是想到去剃毛那天的情形吧.....

不然之前帶牠到聖安...牠根本就是整個很自在!!

後來又來了一支狐狸狗.....整個就是引爆石頭不開心最後一根稻草!!

少爺牠開始嘶~~~~~~~~~哈~~~~~~~的不開心...身體就發出要爆炸的聲音

但~這時好死不死...剛好輪到石頭看診  

我在心裡默默祈禱姚醫師可以平安

這次再去聖安...讓我真的覺得姚醫師真的是個很好的醫師

因為知道石頭生氣...還一直安撫石頭 跟石頭說話....

跟平常酷酷的樣子 真的大不同耶

不過...這次請姚醫師看看我家石頭耳朵...因為我覺得怪怪的

果然....又發炎了..........

上次是左耳 這次是右耳    就是給我輪番上陣就對了!!

不過姚醫師也說.....不過太擔心啦..是極度輕微的.....

只要幫星期幫牠清完耳朵.點個耳藥就可以...

不用天天點!!  還好 只是極度輕微~

姚醫師說..可能是石頭的耳朵油脂分泌比較旺盛!!

所以小黴菌.髒東西都喜歡住在石頭耳朵裡~

《小黴菌.髒東西.....退退退!!

總之~今天一切很順利...石頭也沒有像上次剃毛那樣生氣!!

只是微微生氣而以~

後來帶牠去逛一下寵物用品店....好像因為裡面太冷

整個一直抖....讓我不得不快點帶牠回家~怕牠忽冷忽熱會感冒~

回到家後....恢復正常~~自己玩的很開心~
 

PS.1.石頭2.07公斤了耶.....哈哈..真開心

        這次只有拍一點點照片...但是我室友幫我拍的...還得要跟她要照片

PS.2.晚上石頭睡覺竟然打呼了耶.....雖然不是像老爺一樣是轟天雷....

        但...卻也讓我聽到了...不曉得是因為太累了...所以才醬..還是是太舒服了?

        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